尴尬

我画得辣鸡↓
戳开下面
吃的都是冷cp.关注请三思.不怎么更新
看我推荐别的可以.可以按那个【不再看TA的推荐】
超级容尴尬
emmmmm会因为画得渣删tag

#本宣# #cp21# #火影忍者# #转发抽奖# 
注※这是前所未有的 #我爱罗# 中心生贺三人合志[心]

◆首发 -CP21
◆通贩 -将在我爱罗生贺当天截止
购买请自行移步到店里谢谢:)售完不加印~详情请看P1。
◆立牌 -我爱子/鸣子款。均场贩与网贩,数量有限~详情请看P2。
◆抽奖 -仅需转发!分为两次,分别是12.10与1.19日~详情请看P3。
◆主催 -@ooo俺ree 
◆合志画手 -熊大咚/猫仆/ @ooo俺ree / @时时时 
感谢朋友们帮扩,让我们一起为愛发电吧!
旁友,不来一本吗?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3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尴尬 | Powered by LOFTER